请一定要点开看!
~头像是@夏末Natsu 的
这里是浣七七!w
随意怎么称呼!只要知道是叫我就行啦XD
是个 兼职无数的 少女
以喜欢的圈子的同人粮为动力的孩厨??
十分随性的杂食er 怕关注我的小可爱被雷到。

\像素即为正义!/

抱着对某角色的爱购买了某游戏

因为游戏平台原因 又购买了某游戏机


之后干脆又买了之前想买的同平台的几个游戏

通关了尼尔的第一周目!

先记着x杂七杂八的想法明天补上xxx

真的好累啊——我真的好不擅长这种游戏——


我颓啦!这期间尼尔的三周目通完顺手到V3四章进行中

【话外 喜欢了两个十分累的游戏


我还是 有空再【ntm

关于梦旅的一些个人废话!+新作预告【?】!

梦旅终于发布了!完结撒花!!!🌸🌷🌹🌺🌻💐💠💮

不知有没有给各位带来愉快的游戏体验啊XDD
希望玩的开心!!!😭😭

前后制作时长三个月左右!咧咔麻麻绝对是组内劳模了实名求大家吹爆她
上至画图cg下至写剧本甚至连最后的改bug以及测试都是她制作的!!!【对不起。
我也通过实力拖延让咧咔麻麻锤了我两个月。【对不起!!😭😭😭
也很感谢争争老师和繁默老师的脑洞!!!
看到剧本的第一刻就觉得能有这样的灵感是神选吗!这样的!!!
三位老师都十分温柔😭😭能接受我这条咸鱼瞎蹦哒太感激了😭😭

天啊咧咔麻麻刚刚一语点明,我似乎是制作组内唯一一个还没玩游戏的……!我不上学啦!!!😭【扔...

★ 雷卡同人游戏「「梦旅」」正式发布 ★

发出来了!!!!!!请等我周末回来再杂谈呜呜呜呜一切bug的锅都是我的!!!!!咧咔麻麻辛苦了!!!!!!!!!!

苏·再做游戏老子就是狗·良:

【雷卡日24h】
「「梦旅」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*禁止跨平台转载、再次发布

*欢迎转载、推荐本文!!一周后从中抽取一位有缘人送我的雷卡个人本(收录游戏内所有立绘cg等和个人一些图)!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★游戏类型

剧情/探索解谜/原作向/发糖


游戏简介

雷卡两人终于迎来了最终赛,究竟………………我靠啊画手真...

一个置顶

请看完这个置顶!
~头像是 @夏末Natsu 的

你好这里是浣七七! 
随意怎么称呼!只要知道是叫我就行啦XD

是个 兼职无数的 少女
喜欢很多东西,所以请看到我发什么都请不要意外【鞠躬】
 
以喜欢的圈子的同人粮为动力的孩厨??
超喜欢的:
心灵战争/凹凸/弹丸论破系列(主v3)/葱兔的全部作品/猫之茗/天行轶事/地缚少年花子君/梅露可物语/塞尔达传说系列
↑以上作品的喜好基本上不分先后!【好像还有好多好多呢……_(:з」∠)_

十分随性的杂食er 我啥都吃【真
cp相关喜欢的作品排列组合都无所谓啊!跨作品我也ok啊!!!...

梦旅限定沙雕图透泄露啦!!!!!!!

是列车上的照片!
感谢咧咔老师! @苏姓市民 呜呜呜😭

@灵城隳@小菠萝栗 大姐姐给我的签绘……!😭😭😭
不会用lof多图滤镜现在才po很抱歉……!

简单记录一下最幸福的一天哦呜呜呜呜呜我终于脱离只会说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”的状态了!
看得出来我是官摊抽吧唧狂魔✨✨✨
非常不要脸的拿了很多老师的无料……!超好看啊呜呜呜😭😭
同人曲好听!MMD好看!【无法形容的美好】
老师们也都很好看!凭着自己不要脸的本事拥抱了很多老师 我不洗衣服了【靠!
老师们都超好看!
和咧咔麻麻争争老师以及繁默老师和在教堂的皇子雷卡合了照😭😭谢谢米需老师呜呜呜给她们心心😭😭
好幸福哦😭😭😭😭😭

【魔女的药】关于图书馆的那些书

~ooc绝对。

~瑟司x佩伊

~“图书馆会不会有奇怪的书啊?”

~感谢殊子@银火 的修改😭(终于想起加上了

~OK的话那就开始啦~\(≧▽≦)/~

“比起那个,来看看书吧。这里有很多不错的藏书哦。”

既然他都同意了,随便翻翻看也没什么的吧?褐发的少年这样想着,走近了书架,用手点过一本一本的书,浏览着书名……咦?等等?

刚才的那本不是……最近流行的青春文学小说吗?!

嘛玩意儿啊?

咋回事儿啊?

瑟司这里居然有青春文学小说?!

……商人们都是看外表给书的么…

© 浣七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